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我决定退出星星营了...HAIZ...

我决定退出星星营了...
我很对不起你们啊...
真的很抱歉...
希望你们能接受噢...
我并不得以的啊...
我妈真的不给我参加那么多camp啊...
而且我在十二月的时候会很忙噢...
没有时间去完成工作...
开会也不能出席...
真的是不可以啊...
我也不敢跟我妈讨咯...
假如我再讨的话,
我爸将会反对我参加camp了...
所以 I dun dare to take the risk...
Haiz...
星星营的工委们...
加油噢...
我永远会支持你们的...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