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假日营来临咯...

这星期日就是我们的假日营了...
我很期待和紧张得等着那一天...
我一直问着自己...
今年的假日营会成功吗?
可是当我看到营员的人数过后...
我看到有很大的希望在我的面前...
好像我已重了大奖噢....
哈哈...
其实也没什么的啦...
只是很期待而已...
我知道工委们也像我那么期待噢...
所以我们一定要加油噢...
而且也不要忘记“我们都是一家人”噢...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!!
    很少看你写华语……
    是的!!
    还有7天而已!!
    加油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期待你们的假日营!
    一定玩到颠的。。(如果我不累的话~)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加油加油~~
    现在很兴奋
    每天都倒数回去的日子~

    ReplyDelete